close

親愛的黃狸

今天有人在網路問了一個問題

寫下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我想了好多

想到感情上受到的傷害

想到很多後悔的事

可是都沒有讓我寫下來

因為我覺得那些跟人的互動一點都不值得拿出來遺憾

後來我想到了你

我這輩子最遺憾的就是

沒有早點發現你生病

沒有把你救回來

我總是在想

你那麼年輕

你才10歲

巧克力今年都19了

怎麼你沒有陪我更久

我的遺憾是因為我最愛的就是你啊

黃狸

姐姐超想你的

你還在等我嗎

三年了

你那邊的時間是否只是一眨眼呢

可我已經沒有你三年了

沒有你陪伴的我

你知道有多寂寞嗎

我心愛的黃狸

姐姐依舊愛你

在心底一直一直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