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狸

姊姊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深

常常想到你我就會哭泣

今天看了黑傑克的卡通

他救了一隻殺人鯨

之後   殺人鯨時常受傷後就去找黑傑克看病

並且帶著禮物去給醫生

黃狸

我想起你也用你的力量帶給我禮物過

雖然是姐姐害怕的老鼠

但是黃狸

你竟然也送過我4隻老鼠

你每次都擺在同一個位置給我

然後用期待的表情等在旁邊

看我收到禮物的樣子

雖然我總是大叫

但是黃狸

你好厲害

你會抓老鼠

而且會把他當作禮物送給我

我收到第一隻老鼠的時候

我嚇到狂叫

然後告訴你

姊姊不吃老鼠啦

沒想到你好像聽得懂

後來的三隻老鼠

都只剩一顆頭......

你好像知道可以不要浪費

只送老鼠頭給我就好

黃狸   我的黃狸

你如此的可愛

你好貼心

姐姐真的真的好愛你

你走了

我才知道

你不只送給我老鼠的頭

你還送給我你最珍貴的情感

你愛我的情感

姊姊真的收到了

那感覺很深   很重

原來人跟貓咪之間可以有這麼確切的情感交流

我知道這不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因為你是真的懂

每一次   每一次

我在你耳邊輕輕的說

黃狸   姊姊愛你的時候

你永遠都會立刻親我

我就知道

你聽得懂

你在告訴我

你也愛我..........

黃狸

這種感覺太美妙了

姊姊捨不得

請你一定要等我

姊姊有一天會去跟你同一個空間

我們再在一起生活

好嗎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