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黃狸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想你

你走了三年多

我卻能看見你的照片就瞬間淚崩

就像你剛走的時候一樣那麼心痛

我停不下來哭泣

我多想多想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心裡的支柱你知道嗎

我多想你

每次我有了新東西

我都想著怎麼你不在了

我想跟你分享啊

所有生活上的進步好處我都多麼想讓你享受到

為什麼我無法挽回你

為什麼你那麼快離開我

我愛你

我那麼愛你

你走得太快了黃狸

我到現在還每晚都想你回來跟我一起睡覺

你怎麼不回來找我呢

我一直在等你回來啊黃狸

姐姐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