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黃狸

姐姐依然那麼想你

前幾天騎車經過第一次送你去住院的醫院

想到那幾天你死命不肯乖乖被吊點滴

想到你第一次對我發飆  就是在我把你放進醫院籠子的時候

那時候你應該嚇呆了吧

以為姐姐要丟掉你嗎

為了讓你知道我只是希望你在醫院接受治療

我每天中午和晚上都利用吃飯時間飆車去醫院抱你

想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親愛的黃狸

我只是騎車經過那間醫院的外面

我就淚流滿面了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

到底我哪裡沒照顧好你

是不是我害了你

我是不是沒有注意到什麼生活細節

才害你腎衰竭的

親愛的黃狸

姐姐想你

還是好想你

請你一定要等我

我的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