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黃狸

今年的最後一天

姐一樣好想你

姐還是常常想起在小公園陪你的日子

每次姐姐要走的時候

你老是用身體語言告訴我叫我不要走

繼續陪你

你來蹭我的腳  擋住我不讓我走

我就會一再留下來陪你

後來你生病的時候

姐姐也一直在想辦法醫治你

想叫你留下來

不要走   不要離開我

黃狸

每年這個時候姐的心都會好痛

好想你

黃狸  你還聽得到我的呼喚嗎

不要走   不要離開我

你不管在哪裡都要等著我

我相信我們的靈魂有一天會再相遇

我們還要再相遇

等我

我愛你  黃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