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黃狸

姊姊好忙

但是姊姊越忙越想你

想到發現你病了的那段時期

我也是非常忙碌

我常自責是不是因為忙碌所以少了對你的照顧

是不是誰害我那時候少了時間可以回家陪你

我們最後相處的時光

到底被誰害得更短了

我心中有恨  

但每當我開始覺得恨的時候

你的愛總是喚回我

我會想起更多我們快樂的時光

我放假的時候我們幾乎整天都能黏在一起

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那麼喜歡被抱緊緊的貓了

而且只要我鬆開一點

你還會抬頭看我  問我怎麼把你鬆開了

所以最近我又特別想你

想到的卻是你耳朵尖上的小細毛

你的耳朵是尖的

可是尖尖的耳朵上還有好多根小細毛

能讓你的耳朵看起來更尖更完美

黃狸  你的耳朵比你的臉更常出現在我眼前

因為你的臉總是埋在我的懷中

而我就輕拂著那幾根小細毛

同時享受著世界上最純粹的愛

 

黃狸  姐姐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