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黃狸找主人也已經三個月了

只有一位小姐寫信來過

但是後來放棄了

我想

也許也是因為黃狸年紀不小(認識他的人都說他大約5.6歲)

而且已經結紮了

又在外流浪這麼久

生命好像不算有立即危險的狀態

所以他被領養的條件並不好

附近住戶也說他不是沒有被人帶回家過

但他會自己跑回小公園

好像一切又回到原點

開了這裡也不過是滿足我自己而已.....

所以我常想著

我還能多為黃狸做些什麼

如果一直沒人收養他

而我家的貓還要活很長時間的話....

那一直住在小公園的黃狸

還有什麼事情是我可以幫他做的?

某一天我看到他在抓癢

突然間我想到

那我何不花點錢幫他滴蚤不到

反正我家貓貓也要滴

不如來參加團購買多一點

也讓黃狸脫離搔癢的困擾

於是我決定了要定期幫黃狸滴藥

果然

後來我就沒再看過黃狸身上有跳蚤了

我很開心我想到了這個方法照顧他

而且幫他滴藥以後

我就開始我對黃狸的訓練計畫

我試著每次見到他就把他抱起來

而且是肚子翻上來像抱嬰兒一樣的抱法

一開始他很快就會掙脫

但是進行了一個多月後

他前天第一次很乖很安靜的躺在我的懷裡

最近颱風天風很涼

黃狸甚至睡著了一會兒

我很開心

因為我想要他能習慣被抱抱

我想把他馴服的很完整

也許這樣下去

他被領養的條件會變的好一點

等到他能碰到好心人帶他回家

也不需要太長的磨合期

這些是我現在能為他做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