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572  P1110624  

其實黃狸以前沒這麼親人的

黑狸還在時

都是黑狸負責要飯

負責給人摸摸

得到罐頭後卻是黃狸先吃

吃不完的才留給黑狸吃

黑狸還在時我根本沒法像現在這樣摸她

我只要摸到她的背

她會立刻轉頭過來作勢要咬

或是伸手要抓我

所以其實我是很驚訝黃狸的改變的

P1110601  

 

她現在不但給我摸背

還可以摸肚子

前陣子拍她屁屁她還會抗拒

但現在就算拍她屁屁她也都接受了

說實話

越花時間和她在一起

我越來越喜歡她

我發現她也越來越接受我呢

而且我一直在挑戰她的極限

因為我開始訓練她能接受被抱抱

我開始見她一次抱一次

剛開始抱她她很快就掙扎

而且會一直喵喵抗議

跑到車底下讓我抓不到她

但是越來越多次後

她可以呆在我身上的時間變久了

就算掙扎下來後

她也不會跑走

還是會在我周圍喵喵躺著

而且可以一抱再抱又抱

只要她掙扎

我就讓她下去

但是過一會兒就又抱起來

再讓她下去

我想讓她習慣我這個愛搓她鼻子的人

每次見到她就會想抱她

我想要她更適應人類

更習慣人類的陪伴

只是每次看她這樣忍受我挑戰她的極限時

我都會想

不知道她是因為把我當朋友

還是她只是害怕寂寞

即使我一直做她討厭的事

她寧可忍受被抱也不希望我離開

 

P1110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