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69.jpg

 


 

好久沒跟大家報告他的近況了

 

我有新增一本相本 是20130907

還有上傳新的影片

  

黃狸現在越來越黏我了

我一直以為他會像巧克力一樣

待在家裡越久就越不稀罕我

沒想到他真的很爭氣

熱情不減還越來越黏

現在他只要看我用電腦或手機太久

他都會直接伸手過來阻止我沉迷在電子產品裡

常常他睡醒了就喵叫一聲走過來我身邊

就立刻要我抱抱了

我要是沒有立刻停下手邊的工作

他就開始拍我  抓我

總之他會盧到我抱他為止

而且還不是抱一下就可以喔

是要抱到他滿意才可以

還有晚上睡覺時一開始他還只會睡腳邊

其實很快的他就跑到我身邊睡了

有陣子他還很喜歡跟我一起用枕頭

後來他又換成要把頭埋在我的腋下才高興

所以每天他都有固定睡覺位置

之前天熱時我會開電風扇

蓋著小毯子在肚子上

這傢伙只要我蓋著毯子

他就非要把毯子咬開

就是要跟我肉靠肉才甘心

DSC_0426.jpg

DSC_0427.jpg

(這兩張是我故意在他上來我旁邊睡覺時突然用閃光燈拍的

因為我好想知道他到底靠著我睡的時候都是什麼樣子喔~哈哈)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知道

他這些行為到底是代表了什麼意思

他很會叫也很愛叫

到現在還是一樣

只要我走過身邊或是靠近他

他就會喵

我常擔心他會不會是肚子餓

但是每次倒了飼料都只是便宜了巧克力

他總是看著我  跟著我

要我抱 要我摸

真的讓我疼到心裡去了

 

下面的網址是連結到youtube 的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其他我為黃狸拍的影片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0RNkjO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