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76  

標題是黃狸現在很健康

反面意思就是其實剛來我家時

他是有些生病狀況的

例如本來他在小公園流浪的時候

我就知道他有耳疥蟲的問題

因為他耳朵臭到我都聞得到味道

坐下來用後腳掏耳朵的時候

還會飛出一堆黑黑的耳疥蟲垢

好恐怖

DSC_0688  

還有以前他在小公園時就常常拉肚子

我看他便便常常都稀稀的

而且大概肚子很痛吧

都顧不得我在旁邊

他就忍不住拉肚子了

所以我才這麼心疼他

後來他被我收編以後

我發現他還是一直在拉肚子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緊張

沒當過家貓  沒住過房子

所以一直拉肚子

原本想說給他點時間就好

後來才發現他便便裡面竟然還帶血

這下就一定要就醫了

順便也要醫治耳朵問題

因為可憐的巧克力也已經被他傳染了

而且他也需要檢查愛滋和三合一

畢竟在外流浪的貓貓  很容易有免疫方面的問題

DSC_0812  

檢查愛滋和三合一很簡單

抽點血就可以驗了

五分鐘就有結果

所以等待的時間我真的好緊張

害怕他會不會有愛滋.....

但是.....將江江將

CYMERA_20121222_143941  

黃狸這方面非常之好!!

沒有愛滋也沒有白血病!!

我那天真的好開心啊

回家以後還打電話給阿姨報喜呢!!

 DSC_0096

 

手上的那個繃帶就是抽血後紮起來的

黃狸看醫生時超級乖的

乖到醫生一直沒有聽懂我說他是流浪貓的事情

醫生還奇怪

我怎麼等他都那麼大了才帶來檢查

我要一直重覆說

他是我剛帶回家的流浪貓

然後醫生才會說

對喔   他太乖了

很難想像他是流浪貓

因為醫生幫他抽血  掏耳朵

他都嚇得不敢動

只敢很可憐的喵喵叫

還是叫很秀氣很委屈的那種叫聲

然後醫生又會問

他從小就這樣叫嗎?

我又得說   ㄟ....他小時候怎麼叫我不知道啊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都已經五歲了....

醫生才又會想起

對  他是流浪貓~~~

哈哈   黃狸真的好乖好乖啊~~

 

DSC_0097  

後來醫生開了耳疥蟲的滴劑

讓我回家幫他和巧克力點

然後肚子方面醫生說是鉤蟲或條蟲

開了乳狀的藥水

要我混在罐頭裡面給黃狸吃

還要我前一天先別給他吃飯

這樣他才會願意吃

可憐的巧克力陪黃狸一起餓了一天

但沒想到黃狸很倔強

他聞到罐頭味道不一樣

竟然一口也不肯吃

結果當然就是巧克力吃光光

ㄟ....那就當幫巧克力除蟲好了.....

DSC_0892  

對付黃狸的倔強

我最後只好把他抓起來

直接用針筒灌藥給他吃.....

還好他吃了兩次以後

就再也沒有拉肚子了

我想肚子有蟲這件事

應該也折磨他很久了

還好  現在已經治好了

他已經轉變成一隻健康的家貓了

不過....這傢伙也很恐怖

很會記仇

因為自從我把藥混在罐頭裡面要給他吃以後

他再也不吃罐頭耶.....

那個牌子的罐頭是以前他最愛的

只要我一拿出來

他就會喵喵叫還一直繞著我走

就是為了等那罐頭打開

但他現在

一口也不吃.....

我真的算是服了他了

難怪他可以在外面流浪那麼久

因為他很謹慎很小心

絕不吃來源有問題的東西吧.....

DSC_0859  

 

PS 相簿裡面有非常多黃狸的家居照喔

想念黃狸的朋友歡迎去翻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