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79.JPG   

我真的真的好感謝有黃狸陪在我身邊

他給我滿滿的愛

給我滿滿的關心

隨時關注我

讓我覺得我好重要

每天晚上他堅持要跟我一起睡

而且絕對不睡我的背面

他一定要我抱著睡

但是晚上睡覺翻來翻去

不管我翻哪一面

早上醒來他一定會擠在我的臂彎裡

就像我整夜都抱著他睡一樣的舒適

每天我都回到家

他會第一個對我喵

而且他有自己的設定

姐姐(就是我....我自稱姐姐~不是他媽~~他之前有太多愛心小姐愛他了,我不好意思自稱是他媽)

回到家時一定要先抱抱他

然後他會親我的嘴

這樣回家儀式才算完成

有時我一回家就急著做別的事

他就會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喵喵叫

我才發現  對喔  今天還沒抱抱親親

他真的好愛我

我有收到他深深的愛

而且只給我一個

他把他所有的愛都送給我

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是真的

每次有人來我家

他都怕得要命

躲起來不見人

我都不明白

他以前不是流浪貓嗎

明明每天都一顆貓頭千人撫

一個貓背萬人摸 (開玩笑的)

為什麼一變家貓以後這麼怕人

但是就是獨獨對我

他無限的信任

無限的愛我

我好榮幸

能有他滿滿的愛

真的   那時候決定讓他變成家貓是對的

可以看到他再不用躲雨

不用心驚膽顫的在外頭給我抱

現在在家裡  隨便抱一下他就要睡著了

說真的

帶他回家以後我再也不掙扎甚麼流浪動物愛自由的鬼話了

他不是愛自由

他是怕人

怕他被任何能傷害他的東西傷害

他在外面時需要時時戒備

肚子餓了又要在路邊跟人要食物

簡直就像小乞丐一樣

這樣的生活他才不喜歡

他跟我一起生活以後我才知道差別有多大

他有安心的睡姿

有撒嬌的模樣

有淘氣的時候

有滿足的表情

這些都是在外面小公園流浪時我看不到的樣子

黃狸   姐姐好愛你

你也好愛姐姐

今年

我們也要好好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