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1-05-12_17.15  

以前黑狸和黃狸一起行動時

他們會睡在機車腳踏墊上

也會睡在變電箱上

偶爾也會發現他們在草叢裡打盹

但是感覺他們好像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

自從黑狸不知道到底是被野狗咬死還是被人殺害後

我再也不能在那些地方找到他了

於是我仔細的觀察黃狸到底都從什麼地方冒出來

終於被我發現

原來他常常躲在水溝邊

而且他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有黑狸照顧他

吃飯讓他先吃

睡覺還會抱著他

沒事還會幫黃狸洗澡

現在黑狸走了

黃狸變的很容易受驚嚇

餵他吃飯的時間變的比較長

因為他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就會停下來觀察四周

我總是跟他說

別怕

我幫你看著呢......

真不知道黑狸到底是欠他幾百萬

生前對黃狸怎麼那麼好

(今天下午 5/31我才知道黃狸是母貓。難怪黑狸愛她,這樣想起來,黑狸真是有紳士風度,吃飯都讓黃狸先吃呢!)

而失去黑狸的黃狸

好像也很失落

更喜歡讓我摸

更容易黏在我身邊

每每看著可愛又貼心的他

真的好心疼

他如果天生就是流浪貓

可能我也不會為他這麼操心

但他曾經是隻家貓啊

擁有後又失去家庭的溫暖

一同在街上流浪的同伴又死在自己眼前

現在只能落到躲在水溝邊睡覺....

下雨了也不知道他該去哪裡..... 

好希望很快能幫黃狸找到好人家

他真的好乖  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