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黃狸

我又在心裡不停的呼喊你了

既使我試著多去關心巧克力

多去抱抱巧克力

她也沒有替代過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不只是她

我在很多不同的貓咪身上尋找你的蹤影

但是只是更深刻的了解到你有多麼獨特

偶爾我會在騎車時默默的流淚

因為我知道我騎回家時

不再會聽到你的迎接喵

我心裡失落

黃狸

你給我的那塊愛心太多太滿了

把我的心都撐大了

現在你不在了

我再也找不到那麼好那麼多的愛來填塞這個空洞

黃狸

姐姐多想再跟你在一起

我想你

想到我又哭了

你想我嗎   黃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