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黃狸

我好難想像你就這樣離開我這麼久了

兩個多月沒有看到你

沒有在回到家時聽到你喵喵的迎接聲

我心愛的黃狸

你好嗎   你在哪裡呢

你還有回來看我嗎

如果你還可以回來看我

但我卻看不到你

這不是太不公平了嗎

黃狸   兩個多月了

你適應新的環境了嗎

你在乖乖等我嗎

還是你要奔向另一個世界呢

我默默地希望你能等我

不管你需不需要繼續下一個旅程

能不能等我一下

等我和你到同一個空間了

我們再一起走

黃狸不要離開我

晚上再回來陪我睡覺好嗎

姐姐知道你有回來陪我幾次

但是怎麼後來就沒有了

我常在睡前跟你約定

希望我能夢見你

但是怎麼不再感覺到你了

那天在家裡一閃而過的好像看見你在電腦主機上

不到一秒鐘   你就不見了

我也懷疑是我眼花了

但是黃狸

如果你可以回來看我

我多希望能再摸摸你再看到你

再聽到你叫我的聲音

黃狸

姐姐好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