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已經被我收編了,謝謝所有幫忙轉Po的人的幫忙)

台北 東湖 康寧醫院 附近成貓想找一個溫暖的家 @@ 已結紮

 

P1100671  

漂亮橘黃色貓  已結紮→

年紀約六歲

個性親人  叫了會靠過來也會喵喵叫

應是被棄養的貓貓

(後來有附近住戶留言說她本來就是流浪貓,也有阿姨帶回家收養過,

但兩天後她就又奔回小公園了。如果她天生就是街貓,那被人類馴養

成現在這樣,實在是太利害了!不過因為她已經結紮,附近住戶對她

的態度是就讓她在公園生活就好。)

 

在內湖康寧醫院附近流浪
本來有三隻在一起在街頭流浪
他們像是被棄養的
所以很親人很會要飼料
附近民眾也都很照顧
飼料多得吃不完

我也時常買罐頭餵他們
但是半年內
一隻在我眼前被車撞死了

兩星期前 
另一隻也死掉了

有人說被野狗咬死的
也有人說他的傷口可能是刀傷
也許有人找貓發洩情緒

不管是野狗咬死或是人類殺害

他都可能成為下一隻受害的貓
總之我擔心剩下的最後一隻在街上流浪的生活
希望能為他找一個愛他的主人
讓他的生活能有保障

**認養須知**(改編自流浪動物花園的認養須知)

在飼養他之前,請先做好承擔責任的準備 
記得不只是貓要適應新家庭 
你也必須適應家中有一隻動物等你關心照顧 

認養後你將: 
*無法像過去一樣長時間在外 
*要花時間訓練他在貓砂盆如廁
*要有固定預算支付牠的照護醫療(每年固定打預防針)
*要有心理準備接受牠可能的病痛…… 

若是自我檢視合於條件,你才是合格的好飼主 
能夠自在享受擁有同伴動物的快樂 

最後,希望你瞭解你的承諾對等待幸福的黃狸意義非凡 
請不要衝動來信許下認養承諾,卻在事後反悔 

認養人須年滿20歲

養貓老手或中途之家都非常歡迎

新手的話希望能接受我的協助

因為他在外流浪一段時間了

怕新手不懂如何和這樣的貓相處

P1110291  

我很希望有家有疼愛我的主人的感覺。 

 

P1110294    

只要跟我熟了,我就會很喜歡撒嬌喔~~

P1100780  

附近好心的阿姨都會買東西給我吃,我有點胖。

老是被人問是不是懷孕了!

 

 

失去黑狸以後黃狸比較鬱卒!!

從很遠的地方叫喚他們,他們就會跑過來。

黑狸和黃狸以前就常在一起睡覺曬太陽

兩隻貓結伴而行對流浪生活也比較安全

但黑狸日前已經"不自然"死亡了

希望黃狸能找到新主人  再次擁有溫暖的家

 

 

您可以點→ 相簿 看到更多黃狸和黑狸的照片

也可以點以下網址看到更多他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ponyhsu2009?feature=watch

可以提供你對他有些初步的印象!!



arrow
arrow

    lovecat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